中也观察日记

第五棒

第五棒@子衿想睡觉 


到底该怎么办???


中岛敦表示忧愁它缠绕着我…


中岛敦依着后座的桌子,歪着头,这个角度正好能看见“中原小姐”


大概是因为没怎么剪过头发(什?),橘黄色的半长发搭在校服的衣领上,发尾之处有一点点卷起,加上中也皮肤本来就白,涂上淡淡的口红使中也更加有吸引力。


中也的位置靠窗边,看起来好像是风吹拂着窗帘从她面前飘过,微微抬头本应该淡定的他突然瞳孔骤缩。


那不是风,

那是一支箭,


一支箭穿过来的冲击力把窗帘带动。随机一张纸飘飘荡荡地落下来。


「死」


只有一个字,中原中也紧紧抓住这张不吉利的纸条,看了看人虎,却发现这人在盯着自己 。

—————

中也(唇形):有人找来了

敦君(唇形):需要橡皮?

中也:被盯上了

敦君:草莓布丁?

中也:滚

敦君:???

————


敦君表示很懵,但是前排把试卷传给了他,他不得不转过头来接过试卷。


中岛敦拿着笔心不在焉地在姓名那一栏瞎填着,手一抖,中岛变成了中原,要不是他的同桌提醒他,估计这张试卷发下来就要到中也手里了。


但是中岛敦看着自己写的那么好的中原,又看了一眼中也


哦豁,不舍得改掉了,敦君选择远程呼叫中也先生换试卷。


中原中也看着自己刚拿到的崭新试卷,跟他换了,也没考虑为什么。


小脑虎这一可爱行为引起了其他人的注意,他们虎视眈眈地盯着中岛敦,中原中也虎视眈眈地盯着这些人


注意,你们已经被中原中也包围了!


这一换试卷,在班级里传开了之后,一传十十传百…然后学校论坛炸了。


———————

1-听说了吗?敦中交换试卷了www!我嗑到了真的!


2-楼上姐妹,是中敦吧?


1-中原同学是女孩子啊,她太可爱了!好像卷一卷她的发尾!


3-我这边也是敦中!中岛同学看着平时人畜无害的,要是攻起来我可以!


4-白切黑太可了吧!


————————


中原中也表示他死也不要打开学校论坛,据说敦中这个话题占着热榜丝毫没有下降的意思,对于中原中也来说,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为什么我是受?我是男的啊喂!


第二天早晨,在个阳光明媚的早晨,中也拽着敦的领子直接拖进了小巷子。


第一体术大师直接腿咚了小脑虎,而我们小脑虎只想知道这位体术大师知道自己其穿的是裙子吗?


“人虎,少惹点麻烦对我们都好。”


中岛敦低头看着中也,中也感觉有被冒犯然后直接揪着他的头发与自己对视。


“中也先生…那什么,快要上课了。”


中原中也放开他,收回自己的腿,提上书包往前走了几步,发现中岛敦并没有跟上来,他回头看了一眼,


“喂,上课了就快点跟上啊。”


中岛敦愣了一下,随即挎上包,“好的!”


中也回头,背对着敦君笑了笑,中也现在觉得心情十分愉悦,中岛敦在后面紧跟着,看着这个莫名高兴都黑手党干部陷入了沉思。


所以我该怎么办?


等到下一个小巷子反咚回去?那样不会被重力踢飞吧…?




评论(5)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