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也观察日记

最后一棒

令人悲伤的最后一棒@梨子 


(心疼的抱住自己,我不伤心,一点都不<(ToT)>)


中岛敦觉得不行。


虽然说中原中也前辈很温柔,对待我也非常的体贴,个子小小的,穿着百褶裙的样子非常可爱,对着他生气的时候有一种傲娇的感觉,还有脸红开心的时候的样子比普通的女孩子更好看。但是!!!


中原中也前辈是一个货真价实的男人!!!


被比他年纪小的男生壁咚什么的,就算是前辈也会生气的吧!


以前辈的性格绝对会杀了我的吧!!!


白发少年想象了一下那个场景,不由得打了一个寒颤,瞬间将他刚才的想法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叮咚!”


中岛敦默默的跟在前辈的后面,在走了一段路之后,中岛敦口袋里的手机突然响了。


少年掏出手机,看了一眼,然后双手捧着手机在上面打着字,好像在和某个人交流。


中原中也回头看了一眼少年,在从任务开始的时候,少年就时不时的在手机上面和其他人聊天,一开始中原中也以为少年在和侦探社的人报告工作,出于礼貌,中原从未过问过。


但是这次经历的事情实在是太诡异了,中原中也回想着考场上那个死字,这个身份隐藏了半个学期,为什么会突然暴露?


他又瞟了一眼中岛敦,开始担心是不是单纯的中岛敦在无意之间把情报透露给了其他人。


“喂,你在聊什么?”


中岛敦被吓了一跳,慌忙的盖上手机将手机藏在身后,脸颊通红,神色是被抓包时的窘迫。“没,没有聊什么。只是工作上的一些事情”


中原中也眯起了眼睛,“是吗?”


“真的真的,不骗你!”中岛敦举起一只手放在脸旁,做出发誓的手势,“如果骗了你,那我就一辈子吃不到茶泡饭!!!”


中原中也抽了抽嘴角,这个诅咒对中岛敦而言真的是非常的恶毒,在与这个小孩相处的过程之中,中原中也对小孩的喜好自然了若指掌。


嗯,既然他都这样说了。


中原中也后退几步,拉开与中岛敦的距离,“快走吧,要上课了。”


白发少年松了一口气,将手放在身后,偷偷的点击了按键上的发送。





【今天中也前辈腿咚了我,除此以外,没有其他的状况发生。】


咔嚓


看到这条信息的太宰治默默的掰断了他手中的筷子。


哈哈哈哈哈,不可以再让他们两个继续呆下去了呢~




在课上,中岛敦偷偷躲在下面刷手机,他往上翻着这半个学期交给太宰先生的任务报告,他一个字一个字地浏览过去,脸悄悄的红了。


其实任务报告什么的,只要是中原中也前辈想看的话,中岛敦完全可以都给他看。


可是……


【今天和中也先生第一天上学,没有异常】


……

【中也先生又收到了很多情书】


……


【又有各种各样奇怪的人给中也先生递情书,处理起来真麻烦,如果中也先生有男朋友就好了】


……


【不如我当中也先生的男朋友吧,处理情书太麻烦了。】

【回复:你想都不要想,处理情书是你的工作】


……


【中也前辈亲手给我做便当吃,情书的数量减少了。】

【回复:…………是吗?】


……


【中也前辈太可爱了,又碰到了很多奇怪的人。】

【回复:奇怪的人就都杀掉吧。你也是】


……


……


这些话绝对不可以被中也前辈看到,少年白皙的脸通红。




而在另一边,太宰治也在翻着中岛敦的任务报告。


“之前把照片给那些人的效果不是很显著啊”太宰治打开手机,从里面抽出那张内存卡。


他自言自语道,“本来让那些人看到小矮子的女装照,就很让人不爽了,现在要让更多的人看到啊……”


“算了!”太宰治坐在转椅上,用脚蹬着桌子咕噜咕噜划远了,“反正黑手党会把那个组织端掉的~一个都不留的~端掉~”


“哟西!!!”太宰治猛地靠近电脑,开始在键盘上打字。


让这个无聊的任务快点结束吧~



中原中也突然收到了森鸥外的命令:身份暴露,任务结束。


哈?


中原中也很迷惑,虽然说自己可以不用穿女装了很让人开心,但是这个任务结束的让人很不爽啊!


“中也前辈!!!任务,刚刚社长和我说,任务已经成功了!!”少年气喘吁吁地跑向坐在长椅上的中原。


“怎么回事?明明我们什么都没有做。”


“那个组织突然得到了这次我们来执行任务的人的照片,后来是太宰先生善后的,太宰先生把他们的据点找出来了,黑手党把他们一锅端了。”


中原中也眉心一跳,太宰治那个混蛋,真是打的一手好算盘。


他看了一眼不知为何不太高兴的中岛敦,装作无所谓的说。


“原来是我暴露了吗?”


可恶,中原中也不甘心的想着,这次又欠了太宰治一个人情。


中原中也双腿大开,两只手搭在椅背上,坐姿十分豪迈。


“算了,”中原中也仰着头,对着中岛敦一字一句的说,“这次就当我欠了太宰治的人情。”


中原中也欠太宰治人情,而不是港口黑手党欠武装侦探社人情。


少年没有听出中原中也话语中的未尽之意,他低垂着头,死死的握着拳头。


“是不是,这次任务以后,我们就不能见面了……”


“这是当然的吧,我可是很忙的……”


中原中也话还没说完,中岛敦的异能突然失控,在光天化日之下,少年突然变成一只白虎,白虎用头拱了拱中原中也的腰身,将中原中也驼在了自己的背上。


因为异能抑制器的原因,再加上中岛敦的异能疑似失控,中原中也没有动作,任由白虎将他带到了一处樱花树下。


巨大的樱花树矗立在中原中也的眼前,树冠上面的花朵仿佛天边的云彩,十分柔软,又好像粉红色的棉花糖,空气中都带着丝丝缕缕的甜。


白虎将中原中也放了下来。中原中也站好以后,对着白虎说“喂,异能怎么突然失控了,你们社长不是提前给你布下了异能吗?”


白虎没有动静,它默默的将尾巴缠上了中原中也的腰。


难道,中原中也陷入沉思,武装侦探社社长的异能有时间限制吗?


中原中也在心中叹了一口气,他将手腕上的异能抑制器取了下来,抓住白虎的尾巴,将它套了上去。


但是白虎没有任何变化,中原中也突然感觉到有些不对劲。


“我说你,该不会异能根本就没有……”


中原中也的话还没说完,白虎就变成了少年的模样,异能抑制器掉在了草地上。


少年的脸红红的,显得有些手足无措。


“中,中也,我,我,”少年结结巴巴,半天说不出一句话来。


“什么?”中原中也认真地看着少年,脸上没有丝毫的不耐烦。


少年眼睛一闭,破罐子破摔的大喊:“我以后可以去找你吗!!!!”


双方沉默许久,“噗”中原中也先笑出了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搞了半天只是想说这件事吗?”


中原中也捂着肚子,擦了擦眼角的泪水。


他直起身,拍了拍少年的肩膀,“不仅可以来找我,我也会去找你的。”


少年的脸涨得通红,他情不自禁地笑了。


中原中也看着少年的笑容,不知为何,也跟着他一起笑了起来,樱花瓣纷纷地飘落在他们周围,空气中围绕着一股甜腻的樱花香味。


而他们之间的氛围,比空气中的樱花香味还要甜。




完结撒花🌸!!!

感谢各位老师的参加!

我们下次再见!!

评论(9)

热度(13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