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也观察日记

第四棒

第四棒 @缄默议会 


4

在揍了太宰治以后,中也神清气爽的离开了任务交接的地方,,骑着自己的小摩托(?)扬长而去,完全忽略了自家前搭档心脏地套路他的可能。

 

回到港黑大楼,顺道去给爱丽丝买回来草莓蛋糕的中原中也压低了小礼帽,心里默念看:不见看不见我看不见我......结果却往往是事与愿违。

 

“你是谁?在下不记得有在港口黑手党内见过你。”被芥川在港黑门口堵了个正着,中原中也能怎么办,只能干巴巴的扯出一抹笑容,“啊,是芥川啊......”听到这熟悉的声音,芥川愣在了原地,后面赶来的樋口一叶更是过于震惊“!!!中原前辈!”

 

‘哦豁,完了。’虽然底层人员不敢过于放肆的围观干部级别的八卦,但那暗戳戳的眼神都快把他戳出个窟窿回来了,真以为他不知道吗!把那种状态放在工作上不好吗!

 

中原中也心里惊涛骇浪面上丝毫不显的冲着芥川和樋口颔了颔首,有些急躁的朝着电梯走了过去。

 

“刚才过去的真的是中原前辈吗?”刚才中也的扮相再次浮现在他们眼前,那精致的妆容,那窘迫的神态,那浅淡的清香......“芥川前辈你没事吧!”芥川淡定的抹了吧鼻血,“我没事,樋口。”“可是您都......”“闭嘴,樋口!”

 

听到了身后的对话,中也身形一僵,有些麻木的想到:今天港黑的八卦论坛又要热闹起来了吧。

 

中也站在首领办公室前深吸了一口气,在得到首肯后推门进去,尽量忽略森鸥外双眼放光的诡异神态汇报了任务。“爱丽丝小姐,这是给你的草莓蛋糕。”“果然还是中也最好了!林太郎就是一个大变态!”“啊?爱丽丝酱~你这么说我可是会伤心的。”“哼,林太郎就是一个变态,大变态!”“爱丽丝酱~”

 

“首领,要是没什么事,我就先退下了。”“还是有正事的,”森鸥外瞬间端坐了起来,笑眯眯的把一个盒子推向了中也:“这个是给中也君的。”

 

“哈?”中也疑惑地把盒子打开,是一个手环。

 

“这个可以用来限制中也君的异能哦,毕竟这个任务还是不能太张扬,拥有异能的人却又不算多啊。”

 

“那侦探社那边.......”

 

“不用担心,毕竟侦探社还有银狼阁下啊。”

 

“现在......”森鸥外露出了一个微妙的笑容。

 

“首领,我进来了。”“红叶大姐?”

 

“......中也君再次红叶学一下常识礼仪吧。”

“哈?!!”我能拒绝吗......

 

“不能哦~”“妾身也是很乐意呢。”

中原中也已经麻木。

不能反抗就去享受吧。

 

这就是中岛敦为什么会在短短几天后就见到一位神态自然的中原小姐的原因了。

在过了几天的校园生活后,中岛敦充分认识到了中原中也的人气之恐怖,毕竟谁能拒绝一位长相甜美温柔可亲善解人意乐于助人的存在呢!没有人!

 

所以中岛敦拦截的情书呈几何倍势增长。

 

再次拦下一批情书后,中岛敦心里泛酸,就像恰了梶井基次郎的柠檬一样:他也好想给中原先生递情书啊。

 

可是直接告白的话会被讨厌的吧,不,是一定会被讨厌的。

 

所以要怎么办呢?



第五棒@子衿想睡觉 

评论(5)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