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也观察日记

【太宰治生贺】爱恨消涨

[0619]爱恨消涨

if线中太中无差,赤花花吐梗

实不相瞒,我管这叫糖,但是,请小心

因为群里面的人都管我叫骗子

@缄默议会(开学暂退) 




太宰治强行按耐住那抹从头部逐渐扩散的疼痛,缓了一会儿才低声嘟囔道:“这就是跟‘书’交易的代价吗,以爱之名,彼此折磨……”

才刚把绷带缠到左眼上的少年突然笑了起来,浑身是一种压抑的气息,“我现在,还不能死呢。”

楼梯的拐角处传来了他搭档的声音,“喂,太宰,感紧去交任务啊!”

“诶呀,中也你这么急躁,是会长不高的哦~”

欢快的语调下,是即将溢出的黑泥。


‘中也啊,你为什么就不能恨我呢……’

太宰治微笑的看着眼前难得狼狈的搭档,哦不,是前搭档了,毕竟他已经成为了港口黑手党的首领。

他听到了自己冷漠的说出的话:“我是杀了森先生上位的,有什么问题吗,中也。”

‘恨我吧,中也,恨我吧。’

‘我还需要四年时间。’


“既然任务出现了失误,那么即使是身为干部,也是要领罚的对吧。”太宰治如此的着说道,不算昏暗的办公室却突然让最高干部看不清首领面上的表情。

“那么,中也现在就去领罚吧。”

他太宰治亲手研究出来的刑罚,怎么会让人好受呢。

看着即使因为他身受重伤也必须秉信诺言保护他的人,太宰治突然感到了一丝悲哀。

‘中也,我不值得啊。’

爱与恨消涨,赤花延缓绽放。

熟悉的痛意蔓延开来。


“计划已经到了尾声,也该我出场了呢。”

太宰治从阴影中走出,忽视了芥川和中岛敦的震惊,站在楼顶边缘,面对着他们,缓缓讲述着自己的安排。

不可避免的,思绪扩散到了中也身上。

即使是被他恶意的送去受刑,即使是知道他真的要承受不住是才会被关闭的污浊,即使是一遍又一遍的向他说出那些足以刺痛他的、恶毒的话语,也还是会受到他的照顾,无微不至的温暖,小心翼翼的关心……

明明,是那么一个骄傲的人啊……

‘中也,你到底是什么态度。’

半步跨出的人摇摇欲坠,潜藏身体的花即将绽放。

‘中也,你为什么还要爱我。’


太宰治从Mafia楼顶一跃而下,重力牵扯出的风吹乱了他的思绪,但在落地的刹那,他看见了那个直奔他而来的身影,而和肉身撞击地面的疼痛一起出现的,是从右眼开出的花。

‘我想知道那会是什么花啊。’


中原中也终究是晚了一步,没能把太宰治踹回墙里。

所有的一切都按着他的步调进行。

中原中也压低礼帽,嘴角扬起一丝难看的弧度。

“你这家伙……算计好了一切啊。”

匆忙的从欧洲赶回来最高干部成为了港口Mafia的新任首领。


中原中也继任后,首领办公室里多出了一个插满黄玫瑰的花瓶,在这黑暗的空间里格外的引人注目。

批改文件的中原中也突然剧烈的咳嗽了起来,

然后他愣了一下,随即若有所的的说道:“或许我应该再买一捧椿了啊。”


一场交易,使神明跌入世间。

————————————————————

“无望的爱”

“无法传递的热情”




太宰先生生日快乐啊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