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也观察日记

【六一贺文】hat 帽子

*是六一的贺文

*祝各位大朋友,小朋友节日快乐

*字母篇的第一发



“哇呜呜……我的……我的帽子……不见了……”迷犬幼儿园港黑班的小朋友,中原中也,拉着保育员红叶阿姨的袖子,大哭着说。


尾崎红叶蹲下来,摸了摸小中也的头,“中也不哭啊,先去睡午觉,我去帮你找一找,要乖哦。”


中原中也耷拉着小脑袋,擦干了眼角的泪珠,点了点头,乖乖去睡觉了。


午休过后,小中也跑到尾崎红叶的面前,满怀希望的看着她。“红叶阿姨,我的帽子,找到了吗?”

尾崎红叶抱歉说道,“中也,对不起啊,我没有找到你的帽子。”


中原中也只好焉哒哒的垂着脑袋,跑去上课了。


下午是和武侦班合堂的活动课,中原中也的固定同班是武侦班的太宰治。太宰治最喜欢的就是捉弄中原中也,今天的中原中也却闷闷不乐的,就急忙跑到小伙伴的身边,问他怎么了。


听了原因之后,太宰治就把自己的帽子戴在中原中也的头上。“中也不要不高兴啦,我把自己的帽子给你戴,就可以了吧。”


“可是……我只想要我自己的那顶啊。”说着说着,中原中也又忍不住哭了起来。


虽然太宰治经常捉弄中原中也,但看见他哭还是第一次,就慌了起来,纠结了一会,把自己最喜欢的《完全自杀手册》塞到中也的手上。


“我,我把最喜欢的书送给你,中也你不要难过了。”太宰治急急忙忙的说。


其他小朋友也听到了中原中也的哭声,围了过来。


中岛敦小朋友把自己的小老虎玩具放到中原中也的怀里说,“中也你不要难过了,我把我最喜欢的小老虎给你玩。”


芥川龙之介小朋友也不甘落后,把罗生萌放到中也的怀里,别扭的说着“不要难过了。”


还有乱步,立原和其他的小朋友,都把玩具放到中原中也的怀里,安慰着他。


“谢谢,谢谢大家。”中也小朋友用袖子擦掉眼泪,真诚的向大家道谢。


“中也,你的帽子找到了。”红叶阿姨手里拿着帽子,笑着走了过来。


“真,真的吗?我的帽子,找到了吗?”中原中也激动的站起来,望着尾崎红叶开心的说道。


“来,戴好了,下次不要再弄掉了哦。”尾崎红叶把帽子戴在中也的头上,用手帕把中也的脸擦干净。


“谢谢红叶阿姨还有大家,我一定会好好戴在的。”中也小朋友对着大家认真的说道,“我们来玩玩具吧。”


小朋友们都开心的玩在一起。

评论(3)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