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也观察日记

【太中】梦

        “首领,人已经找到了。”昏暗的办公室中,一个青年单膝跪下,将头深深低下,向办公桌后正在工作的男人汇报道。

男人鸢色的眼眸微微转动,放下了手中的钢笔,嗓子因长时间的干渴而发出嘶哑的声音,“辛苦了,敦君。”然后挥挥手示意中岛敦离开。等青年离开后,男人低着头,发出了“呵”的一声,昏暗的的办公室里,看不清男人的神色。过了一会,男人从座椅上起身,离开了办公室。



        “中也,我好无聊啊。”太宰治躺在沙发上,打着手里的游戏,对正在用手帕擦拭爱刀的中原中也说道。

        “你不是正在打游戏吗,别来妨碍我。”中原中也不耐烦的说道。

        “这游戏太简单了,中也小狗狗快来陪主人玩。”

        “哈?混蛋太宰,我才不是你的狗呢,明明是你作弊,把饮料倒在上面的,如果重新来一次,我是绝对不会输的。”

        “啊,中也小狗狗死不承认的样子真有趣啊,就算再来多少次,你也只会是我的手下败将的,你也只会成为我的狗狗的。”

        “哼,来就来,谁怕谁啊,输的人就是狗。”

        “好呀好呀,看来《本周不服输的中原中也》又有新内容了。”

         这是发生在15岁那年,太宰治和中原中也不得不成为搭档,被迫住在一起时的往事。




       “太宰,森先生被人暗杀,你即将继任首领一职。有人怀疑是你在背地动的手,但我相信绝对不会是你做的,我坚决站在你这边,为你铲平一切阻碍的。”中原中也找到了正在天台的太宰治,向他阐述自己对太宰治的忠心。

        而刚刚接受了平行世界“太宰治”的记忆之后,正在天台整理思绪的太宰治,听到了中原中也的话,勾了勾嘴角,轻声说“好呀。”

        随后就是港口黑手党内部的一场势力清洗,中原中也为太宰治扫除一切障碍,把太宰治顺利送上了首领的位子,而他也成为了仅次于首领之下的最高干部,贴身保护首领的安全。

        那是当年港口黑手党最黑暗的一年,每天都有无数的人被送到审讯室接受拷问,然后死去,这便是太宰治统治港口黑手党的开端。




        “允许?才没有请求允许呢,中也。你是干部,而我是首领。以及在黑手党命令是绝对的。不重视指挥系统可不行呢。”

        中也不高兴地暂时沉默了一会儿,最终粗鲁地迈出步子。

        “啊这样吗,那随便你。”

         大步地经过敦的身边时,中也吐出这样的句子。

         “让首领死的话饶不了你,小鬼。……因为这家伙终有一天,是要由我来杀掉的。”

         而后粗鲁地推开门离开了。     

        【beast原文】





       “这一定是骗人的吧,中也是荒霸吐啊,是神啊。怎么可能会死呢,这一定是中也开的玩笑。是吧,一定是吧。”当太宰治从港口黑手党赶到战场上时,看见身上布满了污浊的花纹,倒在地上的中原中也。想要解除污浊,却发现污浊不能被消除时,慌了。他明明只是想戏弄一下中也,让他知道自己的重要性,怎么,怎么会,变成这样呢。

        中也,我错了,我好想你啊。如果有什么办法,可以再看见中也,无论,无论什么后果,我都愿意啊。我最敬爱的神明啊,求您眷顾您可怜的信徒啊,他是多么的后悔啊。



        啊,在失去了中也的两年后,我找到办法了。横滨新来了一个异能者,『病名为爱』吗。我患了一种病,叫爱上你。在那个人的帮助下,我可以每一天都见到中也,就算只有六个月的寿命,我也甘之若饴。中也我来见你了。说完这句话,太宰治合上了双眼,面带微笑的死去了。



        在黑暗中,太宰治感觉不到任何东西。就在他发呆的时候,他好像听见了一个声音,一个非常熟悉又异常想念的声音。然后,他睁开了眼。

         “太宰,快起床了,你上班要迟到了,国木田等会又要打电话抱怨了。”太宰治看见了那抹耀眼的橘黄,因为太过明亮,让他有一种流泪的冲动。“喂,你怎么回事,一幅漂浮在空中的青花鱼的模样,不会是做噩梦了吧?”中原中也一边整理自己的衣服,一边问道。

        啊,我想起来了。我是太宰治,在武装侦探社的太宰治,面前这个男人,叫中原中也,是我的前搭档以及刚确立关系不久的男朋友。

        “对啊。所以,中也快来安慰我。”太宰治嗲着声音说道,挥舞着双臂,一幅“求抱抱”的样子。

         “切,这么大个人了,还撒娇。”中原中也嘴上很是嫌弃,但身体倒是挺诚实的,上去抱了太宰治。

         “因为中也最吃这一套啊,中也最宠我了呀。”抱着中原中也,感受到了对方的体温,太宰治终于放下心来,凑近中原中也的耳朵,轻声说道。

         看着中原中也慢慢变红的耳朵,太宰治笑出了声。

         “啊,混蛋。快起床啊。”中原中也起身揉了揉发红的耳朵,气急败坏的说道。

         啊,这才是中也的样子啊,那些只不过是个梦罢了。


END


        采用致死性家族性失眠症:无法入眠,始终处于做梦状态。(发病后6—18月死亡)

评论(11)

热度(30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