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也观察日记

「太中」卡普格拉的光顾


作者@笑笑. 



“他是假的,他不是中也。”

我像发了疯似的对着尾崎红叶大喊大叫。

猛然抬头时对上了尾崎红叶那双结了冰的眸子,我变得哑然无声。

“首领,他是真的中也。他从未有一刻离开过您的身边,您应该最清楚。”

红发的女人优雅高贵,她俯视着狼狈的我一字一顿的诉说着我不愿听到的话语。

她仿佛才是那个首领,可坐在地上狼狈不堪的我算什么呢?

她也不管我的反应,跨过我失去重心跌坐在地的腿径直走向大门。

不知过了多久,空荡的房间里才传来一丝声响。

再仔细去听才发现是敲门的声音。

“进。”

回眸望去,他站在黑暗里有些看不清神情。

但我在那双眼里看到了厌恶,微皱起的眉头告诉我他的心情如今有多差。

应是注意到了我的目光,他又恢复了往常那副谦卑的模样向我走来。

“首领,任务我已经做完了。我申请投入到国外的任务当中。”

他抬起头的时候眼底是青紫一片,我清楚他有多久没合眼。

可我更担心那个被他藏起来的属于我的中原中也,那个骄傲不可一世的中原中也。

我有些担心他住的好不好,有些担心他是否活着。

我不能放他走,我要是把他放到国外找到中也的几率就会更小。

我紧盯着那双钴蓝色的眸子,多么相像。

每一个细节都那么相像,我猛然别过头。

我怕在看下去会喊出那个让我魂牵梦绕的名字,我不能喊出来那是属于中也一个人的称呼。

我不愿意与他在独处下去,我怕久而久之我会混淆记忆。

那样的话就不再会有人记住中也吧。

我转过头望向天空,天空是蔚蓝无边的像海一样,却没有中也的眼睛好看。

周围的空气像是被抽离一般,就像是被深海包围着。

“我不会给你许可的,你下去吧。”

“是。”

他走后我才从那份窒息感中逃脱,我贪婪的呼吸着空气。

如果是中也一定会对着我发火大叫吧,中也在的那个时候港口黑手党还有两个王。

而如今取而代之却是一个冒牌货。

“中也…我有些想你了。”

房间里好像有什么人在哭,也有湿湿凉凉的液体划过脸颊。

回过神来的时候去找,才发现是一个胆小鬼在哭他早已失去的恋人。





卡普格拉综合症(冒充者综合征):患者认为一个现实的人被另外一个人所冒充或取代,这两个人同时都存在,而且长相和其他特征都是一样的。(受到某种外界打击)

评论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