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也观察日记

【乱中】云端的恋人

作者@梨子 



我亲爱的美丽的情人

我张开双臂,面向天空

拥抱清风

拥抱微云

也拥抱你。

【激荡】

少女低垂着头,额头上冒起了细密的汗水,她双手死死的抓着茶杯,苍白的颤抖的指节暴露出她内心的不安。

中原中也失踪了。

少女正是为此而来到了侦探社,她紧张的吞咽了一下口水,嘴唇苍白,不停地打着哆嗦。

她颤抖的声音微微透露出些许的恐慌,“我,我的异能是《病名为爱》。”

【暗流】

江户川乱步又迷路了。

他坐在公园的长椅上,昂着头注视着天空。

一向眯起的眼眸微微睁开,如同玉石般苍碧的眼瞳倒如同真的宝石一般,没有丝毫感情流露,目光中透露出来的冷意令人背后发凉。

“乱步。”

江户川乱步听到这个声音,眼睛立刻就闭上了,脸上又恢复了如儿童般单纯的神色。

“社长,”他盘腿坐在长椅上,一只手抓着脚腕,另一只手朝银发男人挥了挥,“我发现了一件超好玩的事!”

他仿佛像是发现了宝物的儿童,话语中满满的欣喜炫耀之意仿佛要溺了出来,他手舞足蹈的向银发男人炫耀。

“看那朵云!”一望无际的晴空下,一朵孤零零的云漂浮在那里,莫名的显得十分寂寞。

“是不是很漂亮?他一直跟着我哟!”说完江户川乱步昂起头,朝着云的方向招了招手,“我超级喜欢他的!”

银发男人朝着他手指指的方向望了望,不动声色的点了点头,一同前来的中岛敦倒是有些失笑,“乱步桑,那只是一朵云罢了。”

江户川脸上的笑意消失,声音突然阴沉起来,“那不只是一朵云。”

中岛敦被他吓了一跳,半天没有说出一句话来。

江户川乱步那充满冷意的眼眸淡淡的飘了少年一眼,然后兴趣缺缺的说,“那个异能者抓到了吧,问出什么来了吗?”

社长面有难色,嘴唇微张想要说什么,但最终只是叹了一口气。

“我大概也能猜到了,”江户川乱步从口袋里掏出中原中也送给他的透明的小圆珠子,他将这玻璃球大小般的珠子放在眼前,透过珠子看向天空的云彩。

碧绿的眼瞳可以没有颜色的圆珠子染上了一抹清冷的色彩。

“帽子君,这是中了异能吧。”话语中没有任何感情起伏,江户川乱步把玩了一会儿小圆珠,然后将它认真的收了起来,小心翼翼得像对待着这世间最贵重的宝物。

众人沉默着,太宰治神色复杂,国田木独步手足无措的推了推他的眼镜,想要安慰江户川乱步,但是却不知道该说什么。

江户川乱步何其聪明,看着他们的神色也便猜到他们在想什么。

他突然跃起,站在公园的长椅上,张开双手像是要拥抱这蓝天,又像是拥抱着清风。

微风稍稍吹起他的发丝,他张开双眼看着这天空,眼眸中的爱意和温柔刺痛了武装侦探社成员的心。

“虽然我再也见不到可爱的帽子君了,但是他永远呆在我的身边。”

【眷恋】

江户川乱步不是没想过,如果他和帽子君一样中了异能的话,那他们是不是可以在一起了呢?

同生同死,去到任何地方都不离不弃,将他们的心意交融在一起,世界上任何人都不能将他们分开。

多么浪漫啊!

可是江户川乱步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中原中也爱他,性格如同儿童般的青年早就看透了,很爱很爱。

江户川乱步也爱中原中也,但中原中也不知道,他不知道江户川乱步爱他,也不知道他爱江户川乱步。

但是江户川乱步不着急,他知道中原中也不会离开他,他相信中原中也迟早有一天会明白,中原中也迟早有一天会知晓他的心意。

江户川乱步坐在窗前,将头靠在窗户上,一言不发的望着窗外的云朵。

我不可以得这种病,因为我知道,我爱中原中也。

【消逝】

中原中也与天空融为了一体。

(云朵症)


*云朵症

一种罕见疾病,有16%的人会患上

*1.患者最开始身边会有一些白色的淡淡的雾状物体,无法触摸

*2.逐渐开始就会不定义的抬头看天空,并且会特别的口渴喝水(只要是液体,墨水也可以)

*3.若不喝水或液体,身上会开始冒白烟蒸发,虽然这样不会死,但会十分痛苦仿佛在一片烈火中灼烧,如一种折磨

*4.后面就会变得越来越透明,最后会化作一片云在天空中“旅行”

*治疗方法:喝下暗恋人的眼泪

*患病原因:喜欢一个人,但并不知道

        [如果你不接纳我,天空将会与我为伴]

评论

热度(1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